sy_ycdm

不安定感

    当初选择早早的进入社会,就是毫无理由的相信,只有在社会中才能获得真正的锻炼。觉得行动永远比理论高尚。所以一直选择小公司锻炼,然而这些年的经验,让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。小公司的确培养了一部分做事情的能力,但失去了获得认识高阶同事的机会,也失去了平心静气做设计的能力。再加上小公司经常会动荡不安,危机感就越来越大。以至于现在总是活的太有“狼性”,凡事都会考虑最坏的一面。焦虑情绪随之增加。工作能力下降……

   这些都是我能意识到,却改变不了的心理状态。强迫自己淡定一点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然而,却难以做到。

   哎,难以克服的不安全感。啧啧……免不了的沉浸在往事的回忆中……

  如今的我的确是成长了不少,然而不安定感也越来越强,可能是深深的意识到,年纪是一个大问题。耽误不起的时间,又会增加忧虑感。负面情绪暴涨。我知道,一旦克服了这个过程。一切就会云开雾散,然而,撬动关键问题的钥匙。不知道究竟在哪里。只能再为自己加油了。勇敢面对人生的种种障碍,真正克服自己的恐惧。这是我这段时间需要做出的改变。

评论

热度(2)